优质精品专家科普文定制服务介绍

2023年07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根据当下健康科普市场的常见需求,结合多年的大众科普的经验,发现3种健康科普文章最为受欢迎,包括深度科普文章、含专家意见科普文章和专家授权文章。

一、深度科普文章

此类型文章的特点在于文章结构非常完整,篇幅达1500-2500字,一篇文章就能讲透一个健康问题,文章内容包括健康知识、医生意见(文字/短视频)、文献研究、案例分析等。同时,会将客户相关的优势软植入到文章中。

扫描下列二维码

查看医生科普文章案例


二、含专家意见科普文章

此类型文章由家庭医生在线的编辑团队撰写,并在文章种加入专家的意见,提升文章公信力,更适合需要日更的健康科普文章。


案例:中国国寿/泰康养老健康频道更新文章

三、专家授权文章

整篇文章均得到了专家的授权,文章内容一般由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团队对专家进行采访,并整合成文,文章公信力等级高。


案例:贝特佳公众号文章

商务合作

彭先生

电话/微信:18820041981

QQ:45257182

邮箱:penghzimin@familydoctor.com.cn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企业营销推广服务、内容服务等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