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医自测”小程序上线 健康自测欢迎合作

2023年07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健康自测库是一套现成的小程序系统,可直接嫁接在客户我信公众号或其他平台上使用。

家医健康自测库现拥有170多套健康自测题,自测类型涵盖了儿童健康健康、饮食减肥、心理健康、常见基础疾病、癌症、中医等多个领域

相比起其他健康科普内容,健康自测题可以更好的引起用户的兴趣,满足用户对自身健康情况的好奇心,同时也大大提升互动性。对于保险类客户来说,健康自测题更是其挖掘客户购买欲望及需求的重要手段之一。

自测过程采用模拟对话的形式,对用户更为友好。自测结果除了包括健康偏向外,还包括问题的简介、调理、病因、治疗、预防等内容。

进入“家医自测”小程序


商务合作

彭先生

电话/微信:18820041981

QQ:45257182

邮箱:penghzimin@familydoctor.com.cn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企业营销推广服务、内容服务等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