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趋势 | SEO营销之营销型网站12步

2019年07月31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来年,“营销型网站”这个词出如今大家的视野,简单点说,营销型网站就是让网站具有营销性。一个好的营销型网站就像一个业务员一样,理解客户,能抓住访客的留意力,能洞察用户的需求,能有效的传达本身的优势,并顺利促使目的客户留下销售线索或者直接下订单。那么,营销型网站建站流程什么呢?今天,跟大家聊聊“营销型网站建立12部曲”的故事。

SEO营销

营销型网站建站流程,普通分为12步

1、网站建立沟通会

建站公司营销型网站建立团队与客户老总直接交流,深层发掘产品或效劳优势,对网站整体框架停止全方位筹划,协助企业老总制定专业营销筹划计划。

2、签署建站合同

经过项目需求启动会,双方就网站营销筹划计划达成分歧后,签署营销型网站建立合同。

3、网站框架制定

营销型网站建立团队依据前一天项目需求启动会交流内容,共同制定网站首页框架图及广告创意撰写,并发送至客户方审核签字确认。

4、整站网页设计

页面交互设计师需求依照已确认的"网站首页架构框图"的请求完成首页效果图设计,依照网站主导航完成网站内页效果图设计并交予客户方签字确认。

5、网站前端页面规划

WEB前端工程师严厉依照W3C规范排版规划,完成一切页面的排版规划工作并交予网建部经理审核验收。

6、网站后端程序开发

网站PHP开发工程师严厉依照"网站功用开发思想导图"的请求完成网站功用开发工作,确保网站功用可以正常运用的同时,还必需满足友好的SEO优化功用。

7、网站内容材料上传

编辑人员严厉依照"网站内容编辑执行规范"的请求完成网站材料填充/上传工作,同时编辑人员还需求对网站页面展示及交互体验做初步质检工作。

8、网站根底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工程师依据客户提供的品牌关键词、中心关键词等停止站内的关键词优化规划,确保每个页面的SEO优化内容契合搜索引擎的收录规范。(优化时间:3个工作日)

9、网站质检测试

在网站交予客户方测试之前,网站建立团队严厉依照"营销型网站质量检查执行规范"的请求完成该网站的整体测试工作,最后由网建部经理签字回执之前方可交予客户方停止客户测试工作。(内测时间:1个工作日)

10、客户测试体验

在网站交予客户方测试之后,客户方需在7个工作日完成网站测试工作,在此阶段网站建立团队需全力积极配合客户方完成内容检查及修正工作。

11、网站上线确认

客户完成网站测试体验后,需签署网站上线确认书,等候网站顺利上线。

12、售后效劳对接

网站建立团队接到网站上线确认书之后,立刻布置专职人员停止“网站搬家”工作,将网站一切数据和材料上传至指定效劳器内,项目正式启动售后效劳。

以上内容就是盛世传媒对“营销型网站建立12部曲”的细致引见,希望可以协助大家细致理解建站流程。只要把网站做成企业和客户之间的有效纽带,网站才干真正发挥作用。经过多种方式和客户坚持沟通,吸收客户不时地经过网站和企业停止交流,从而加深与客户的关系、更深层次地理解客户需求、为企业开展提供效劳,使其成为一个效益型网站。

文章转载来自企业网站制作。

(责任编辑:谢梓康 )

企业营销推广服务、内容服务等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