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 中标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项目

2019年05月22日      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成功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中标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环境质量监测APP开发项目。

依据该项目需求,需采集三角9城102区103个环境质量监测站数据,按照指定算法计算出不同症候人群相应健康指数。

项目原型规划阶段经和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沟通确定后,采用内部分包消化方式处理,后续阶段直至服务部署与测试发布均由参与同事在业余时间安排完成。项目部署于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疾病防控中心自有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服务器,经支持 IPv6 网络的美国 VPS 中转实现 IPv6 网络支持能力。第一次 IPv6 尝试,第一次小团队全栈快速尝试、第一次重服务混合开发尝试。

该项目的中标是对家庭医生在线健康程序APP开发能力及强大的健康类资源的认可,是对家庭医生在线在医疗健康领域深耕多年的肯定。

如需开发APP、网站、小程序等可来电联系。


详细价格来电咨询

020-37619723

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谢梓康 )

企业营销推广服务、内容服务等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